close

今天早上幫妹妹整理東西
很快的中午就到了
又要吃了
謎之音:你乾脆改為吃飯之行好了
回:喂!我到日本都沒有玩的行程
已經很可憐了
不講點吃的
難道要從頭到尾講搬家嗎?
今天是光頭桑請客
光頭桑我認識十幾年了
從認識他的時候
他就是頂上稀疏
所以我都這樣稱呼他

不用說也知光頭是誰吧


這是他的車 日產M-35

 
這是今天吃飯的地方 日本的餐廳都很大 停車場都比餐廳本身大 真是舒適


樣本廚窗 光看就覺得哦一死


我點了一客豬排定食
這是豬排的醬料-芝麻


步驟一
先把芝麻磨成粉
 

步驟二
加上店家準備的特殊醬油
我選的是帶點辣的口味


終於來了
啊!抱歉吃了兩、三塊才想到要照相
補一張吧
步驟三
就是開動了
真是一句話
真是XXX哦一死


這是炸蝦和豬排的定食
我也吃了蝦子
還是一句話
真是XXX哦一死


來個特寫鏡頭吧
本店的生菜可以無限供應哦


找到一張還未被染指的豬排定食
請看吧
啊~忘了報告
吃這樣一客美味的豬排定食要付出多少代價
答案是約NT:300
算是”俗夠大碗”


滿滿的一桌大家吃的很高興


這張是說明
本店的豬都是自己養的
用特別的飼料餵食的
大約是這樣解釋吧



此處我用縮小圖
因為大家吃完都胖了一點點
這樣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謎之音:有用嗎?


離開餐廳後
驅車前往有日本佐丹奴之稱UNIQLO
買幾件T-shirt
因為新家的洗衣機還不能用
快沒衣服穿了
上圖是途中遇到的TOYOTA新車
覺得蠻炫的就拍下了


到了UNIQLO了


裡面不能拍照
只好在外面拍囉
經過約半小時後
我一共買了8件
老婆3件我5件
質料與剪裁都不錯
平均一件才NT:290
不愧是Japan的國民品牌
台灣的Yahoo也有人在賣
不過一件大約都要500左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UNIQLO的香港網站逛逛
我好想去逛日本專業的卡踏車店哦

吃也吃了
買也買了
要回去繼續幹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