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定決心
要跟二十四年的老朋友
劃分界線
但是談何容易
靠著決心與尼古清(戒菸口香糖)
我也熬過最難度的14天
原來沒抽煙
我也活的好好的
原來沒抽煙
我也沒發福(可能是在騎車吧)
原來沒抽煙
省下不少錢(7-11很少進去了)
原來沒抽煙
口氣變得好起來了
原來沒抽煙
身體不會有臭味了
原來沒抽煙
騎車沒有那麼喘(體力好起來)
原來沒抽煙
太太很高興(不知零用錢會不會多一些)
原來沒抽煙
…………………有很多好處哦
所以
老朋友
我們再見吧
不要再來找我了
我們這輩子就到此為止
再見
我的老朋友
我不會想念你的
滾出我的生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