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阿姨要回台灣的日子
老媽要去送機
所以我起了個大早
和阿姨bye-bye
然後去老媽的舊家整理雜物
天呀~東西真是多啊
 
 
滿坑滿谷的
都不知要怎麼搬
一直忙到肚子餓了
一看時間已是下午二點了
老妹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拉麵好了
於是就來到這一家

壹番亭
這一家我以前來吃過
好吃哦

這是菜單
我點了野菜拉麵加蛋和餃子
這樣大約台幣340左右

寫什麼我不知
麻煩看懂的人翻譯一下


吃麵了


再來一張

感覺很油
其實不會哦
整碗都是青菜~讚啦~
吃飽後
我請老妹帶我去古河市當地的百貨公司
買送兒子的東西
中間我去了化妝室
一看真是佩服
日本人愛乾淨是舉世聞名
不過這也太貼心了吧

百貨公司的廁所用免治馬桶
謎之音:在台灣大概很快就會被破壞吧
回:沒辦法現在的學校沒教”公民與道德”

方便完要沖水
手放到上方感應一下
把乾爽留給下一個人
真是感動
下一張給大家猜猜看是什麼

猜到了嗎
公佈答案

真是敗給小日本了
連標價都懶得貼了
直接給你用看的
改價格只要用電腦就行了
離開百貨公司後
繼續回去整理雜物
六點多老媽打電話來要我去舅舅家一趟
謎之音:你日本怎會有舅舅
回:話說當年
舅舅出生時
外公環境不好
所以把舅舅送給日本人"前田"扶養
後來"前田"人回國就把三舅帶回日本了
直到我媽到日本才又找到
這樣大家清楚了嗎

這是三舅家
大約40坪
透天二層
在日本算是很好的房子

這是按摩椅
同款的一共有二張
現在被老媽霸佔享受著
放搖控器的下面是按摩馬鞍椅
謎之音:日本人果然愛”馬一下”

這是餐廳
後面就是三舅
怎樣跟我外公很像吧
三舅要請我們吃飯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謎之音:怎麼你的遊記都在吃
回:沒辦法都沒出去玩
不講吃的
你叫我掰啥啊

這家叫做COCO'S
是比較西式的料理

我們就坐在靠窗第一桌
從窗外拍進去

左側是舅媽&舅舅
開始上菜了

這是玉米”濃湯”
真的很濃~正啦~

日式和風沙拉
清爽可口

生鮭魚拌飯
我吃了一點
很爽口哦

這個不用介紹了吧
看到這兒
肚子又餓了
真糟糕

我忘這道菜叫什麼
只記得上面好像是花枝
好吃~好吃
謎之音:我去拿水桶
回:幹嘛
謎之音:幫你接口水啊

這是咖哩炒飯
醬汁在旁邊
很香哦

這是本大爺吃的
牛排加炸明蝦
道地的和風口味
謎之音:喂~快去把那桶口水倒掉
滿出來了啦

這是現烤的麵包
香味撲鼻
啊~我肚子好餓哦

這是什麼
現在我餓到無法回想
誰來告訴我
我只知道
好香~好香
好吃~好吃

和舅舅&舅媽合影
謝謝你們的招待
肚子好餓
不寫了
我要去找東西祭五臟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