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從日本回來也快一個月了
才寫到第六天
我好像太懶散了一點
不囉嗦
來吧
一大早幫忙搬家
一直忙到中午
和老媽&老妹再一次到
壹番亭吃拉麵
原因無他
太好吃了
這次沒拍照
請參考Day5
回程去買日用品時
拍了一部小車


TOYOTA的bB
造型方正、空間寬敞
個人很喜好這類型的車子
省油、省稅金、置物空間多、停車方便、QK也行



側面圖
像不像火柴盒
我的卡踏車可以直直的放進去



屁股來一張
女性駕駛也很Easy哦



駕駛座一景
內裝簡單實用大方
還有GPS呢
再來另一部
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車
請看



知道它是Nissan的什麼車嗎
猜一下吧



看不出來嗎
提示:它的上一代台灣還在賣



公佈答案
是MARCH啦
很古錐吧
可惜台灣沒生產
不然一定很暢銷
以下是隨手拍攝的日本住宅








繡球花隨意的生長在夏日的午後



到處都是
日本家庭很愛種植物
幾乎每家每戶都是如此
令人感到處處生機盎然



來一張特寫
隨後我就繼續幫忙整理要搬遷的物品
這時我發現了一張照片



謎之音:這是誰啊
回:歹勢啦(臉頰泛紅中)
是版主的結婚照啦
謎之音:騙人~你那有那麼瘦
回:是我沒錯
我不能曾經瘦過嗎



這是當年結婚時老媽帶回日本的
老婆倒是沒變多少
只是我~哎~
一言難盡哦
講到這要告訴大家一個笑話
話說:小兒子四歲左右
有一天我指著臥室的婚紗照
問他:yoyo照片中的人是誰
yoyo:那是媽媽
我:是媽媽沒錯
那另一個是誰
yoyo:他是………(努力的回想中)…………叔叔
我當場錯愕傻眼
再問他一次:那個男的是誰
yoyo:是叔叔啊(堅定的口吻)
我告訴他:那是爸爸啦
yoyo:才不是呢
那是叔叔(仍然非常堅持看法)
一時間版主心中大受傷害
不禁感嘆
真正是娶到惡妻生到孽子哦
連老爸都不認識
事後我告訴老婆
她也捧腹笑個半死
沒辦法我實在膨漲太多了
難怪兒子認不出來
沒關係
努力騎我的風火輪
我要瘦回來
感恩老婆這十四年來把我養的這麼好
謝啦
老婆大人
好了
我們回到現場
搬遷告一段落後
只剩下一些小東小西
老媽她們自己可以搞定
我的任務也可以說是完成了
明天就可回家看老婆小孩了
我還真是想他們
晚上老媽為了慰勞我
請我去吃"沙西米"




這一家"竜飛"居酒屋
老媽對它的評價不錯
食材新鮮、手藝精湛而且又物美價廉
進去吃吃看不就知道了



招牌特寫
上菜了



日式前菜
意大利麵沙拉
清爽可口又開胃



"刺身"就是沙西米啦
新鮮甘甜
而且它的芥末是現磨的哦



這罐清酒是外公必點



菠菜炒蛋
有點鹹
這樣你們Beer才喝的多啦



美味的炸溪蝦



櫃檯一景



烤花枝



揚出豆腐
香又嫩



香烤雞肉串



日式鐵板牛肉
肉質鮮嫩多汁
我的最愛



外婆的飯糰套餐
味噌湯很棒哦



老人家吃的很開心



味噌湯太好喝了
每人再來一碗
這也是最後一道菜
吃了這樣豐盛的料理
一共日圓二萬不到
真正是"俗夠大碗"
酒足飯飽也該回家打包行李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